公司简介

天辰平台是全球领先的应用服务平台,为全球超过 100 万的企业、开发者及政府机构提供与应用相关的 测试、推广、安全、AI 大数据产品优化等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完成C轮,超过8000万美金融资。

天辰平台AI大数据产品致力于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支持服务。依托公司成熟的众包分发模式和数据标注团队,天辰平台注册为客户提供原始数据采集服务、数据清洗及数据加工服务和数据标注服务,为客户降低数据成本,提供业务效率。天辰平台向核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专属体验,特别推出天辰平台会员计划,天辰平台特权包括注册送新手礼包、每月优惠券礼包、生日特权礼包、生活特权、三方特权、专属客服、优先体验权、无论您是天辰的忠实用户还是第一次接触天辰的新用户,只需注册天辰平台,就能享受海量的优惠福利。

     

  • 众包平台

    众包天辰平台注册用户逾百万并覆盖全国各个地区,满足大规模数据采集的业务需求和定制化数据采集需求。成熟的众包分发机制可快速响应多类型数据样本采集任务,支持场景定制化数据采集,模拟实际业务场景进行多维度定制化数据采集。

  • 标注平台

    众包平台是标注自主研发的数据标注天辰平台官网,可通过配置场景参数对数据样本进行预标注,在保证预标注准确率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人工手动标注的时间成本。平台支持图片、视频、文本、音频等数据样本进行一站式处理,支持多种数据类型的标注、分类、转写等业务应用场景。

  • 采集服务

    数据采集服务是依托众包平台根据客户的数据采集场景要求提供各类原始数据。包括:文本采集(报纸、杂志、广告、教材)、图像采集(人脸、手势、表情、车牌、车辆、道路)、音频采集(方言、声音、情景录音)、视频采集(场景录制、动作录制)、问卷调研(用户体验、广告效果、市场研究)、天辰平台登录等数据采集方式,在采集的过程中可进行筛选、分类等工作。

  • 标注服务

    根据客户需要,提供多类型的数据标注服务,包括图片数据标注、语音数据标注、视频数据标注、文本数据标注等。依托公司自主研发Tengxun标注平台,可根据具体应用场景定制化标注内容及规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的数据标注服务。

合作伙伴